Doctor Who英文同人翻译自存地,无授权翻译,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。
CP:Doctor/Rose
RTD era ONLY
“What Rose brings to the Doctor’s life is completion. It’s completing a circle – he’s male, he’s alien, he’s a traveler. Between the two of them together they complement each other and discover each other. And are in love with each other – absolutely, unashamedly, unreservedly.” - Russell T. Davies

神秘博士第二季DOOMSDAY演员评论音轨,BY Doctor(DTT)+Rose(BP)

S9E5的结尾看得很难受,忍不住上来传一个可爱的音频。

本音频即是下面那个著名动图的出处,第二季季终的DTT和BP评论音轨。里面亮点多多,等博主1月回归的时候会简单做一下翻译。

下载链接:https://vdisk.weibo.com/s/vgc1Xn0MgCD8


分享一个小亮点。

DTT:这里的字幕,为什么我的名字是2行,你的名字是1行?

BP:(沉默)

DTT:你名字里字母比我多?

BP:我不知道,这是个好问题,我还真的还从没想过这个问题。

DTT:我也是突然才想到。

BP:真想知道为什么。

DTT:D A V I...你名字里字母比我多一个。……就一个字母,让我变成了2行。

BP:(笑)

DTT:我更想要1行。

BP:(平淡的)太有趣了。

两人大笑

DTT:对我而言很有趣!


然而事实是……

david tennant=12

billie piper=11

看来有人紧张的不会数数了XD








We all knew she's the one you couldn't bear to lose.


 
评论(1)
热度(7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LILYROSE | Powered by LOFTER